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uesday, July 15, 2008

心痛

我万万没想到一直在我背后说一些无聊的事,导致我碰到了一大堆没必要的麻烦,而这个人当初是我一心栽培和把她带入这个完美的爱。我很失望但也很庆幸,我看清了身边的人,知道谁真心对我好和谁对我是存心想伤害我但却假扮善良。
人类是自私的,往往会为了个人的利益或达到目标,伤害身边的人,甚至自己的好朋友。到现在,我不肯承认这一切是真的,因为真相过然好可怕。我知道在某方面我犯了错,但那也并不代表我不在乎自己所犯下的错。
但每个人都会犯错的,不是吗?为什么我只不过不想再重导自己的错,但为什么过去的错就想锁一样的绑下。有些人会承认自己的错,又有些人却会选着否认,更有些人会把错推给别人。我有是哪一组的人?错并不代表结局,只要犯错的人肯承认自己的錯,勇于面对所有的代价,这个人绝对值得原谅。
人生到底是什么?爱情或友情又到底是什么?人生不应该是个独角戏,上帝给了我们朋友和亲人,就是为了要让我们和别人融合在一起。我身边同样也出现了好多人,无论是课业上,私生或,教会里,都碰到不少朋友。我很庆幸我认识了他们,无论发生任何事,我相信要真真知道谁对我们是真心的,只有到了事情发生了才会知道。
爱情或友情,讲究的不只是感情,信任,付出,也包括相同的梦。“人因梦想而伟大” 或需这句话是对的,但又有多少恋人是真正拥有同有的梦想呢?
或需我已找到这个能够让我想要定下心来的人,但是,我知道我们都还年轻,所以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流失,我会证明所有的一切。如果到最后,证明是这个人,我会用我这一生来好好爱这个人。

0 comments: